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东航物流今日上市 航空混改第一股开盘涨停

一般有新股的消息出炉都能引来不少的投资者关注,特别是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少人希望通过打新股赚钱。今日就有两只新股上市,东航物流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东航物流今日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新股上市消息
新股上市消息

作为第一批国企混改试点企业,东航集团旗下的东航物流混改一直备受关注。东方航空物流,是东航旗下的物流服务提供商,提供国际国内物流产品的定制、服务集成、全球货物追踪功能。现在航空混改第一股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航物流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航物流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1156,发行价格15.7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0.93倍。东航物流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中金公司,公司募资24.06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东航物流上市,开盘价为18.92元,开盘一小时内便收获涨停。东航物流表示,本次募集资金将用于浦东综合航空物流中心建设项目、全网货站升级改造项目、备用发动机购置项目以及信息化升级及研发平台建设项目,均直接应用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