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31省份新增确诊16例本土8例 近期医药股大跌?

炒股要留意不同股票的涨跌行情,特别是疫情期间,有很多股票值得关注,例如核酸检测概念股、抗疫股、医药股等等。那么近期医药股怎么样?在6月8日的消息中,31省份新增确诊16例本土8例,具体情况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最近,全球疫情防控的形势不容乐观,我国虽然防控良好,但依然有零星病例出现,尤其是近段时间一些地区出现新增病例引起关注。目前除了新冠疫苗接种之外,做好个人的防护也很重要。

31省份新增确诊16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6月8日0至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16例本土8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截至6月9日09时,全国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14929例,现有确诊病例10740例,境外输入6173例;海外现有确诊病例12535503例。

值得注意的是,医药板块在今年2月份和3月份经历了大幅调整,而在5月呈现了反弹趋势。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近期医药股大跌,其中被誉为“手套茅”的英科医疗在发布减持公告后的两个交易日,跌幅达到25.44%。今年以来,生物医药板块经历了过山车式的涨跌,不过,医药生物板块依然是一个值得长期配置的优质赛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