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 苹果和谷歌公司涨近2%

据报道,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其中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指涨幅超过1%。个股方面,特斯拉涨逾4%,苹果和谷歌公司涨近2%。那么,具体情况如何呢?下文小编就给投资者们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收高
美股三大指数最新行情

美东时间周五,美国股市三大指数集体上涨,纳指涨幅超过1%。截止收盘,道指涨179.35点,报34756.39点,涨幅为0.52%;纳指涨199.98点,报13814.49点,涨幅为1.47%;标普500指数收涨37.04点,报4229.89点,涨幅为0.88%。盘面上,美股大型科技股普涨,抗疫概念股集体上涨。

美国劳工部本周五发布的报告显示,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5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55.9万。虽然不及预期,但平均时薪同比增长2%,同时失业率降至5.8%。分析指出,美国5月非农数据仍不及预期,使美联储很难在夏季讨论推出宽松的货币政策,暂时平复了市场对于通胀快速上涨引发的加息担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