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科汇股份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18.91倍

股票申购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所以有新股申购的话是很受关注的。新股就是刚上市发行的股票,那么科汇股份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18.91倍。科汇股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今日新股申购消息
今日新股申购消息

打新股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股票。科汇股份是山东科汇电力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主要研发和生产电力线路检测系统、电力和铁路配电自动化系统、KSC系列开关磁阻电机调速系统等。现在,淄博第二家科创板公司来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汇股份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科汇股份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617.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64.45万股,发行市盈率18.91倍。申购代码:787681,发行价格:9.5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

科汇股份主营产品分为智能电网故障监测与自动化、开关磁阻电机驱动系统等两大板块。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智能电网故障监测与自动化产品升级项目、现代电气自动化技术研究院建设项目、基于SRD的智慧工厂管理系统产业化项目、营销网络及信息化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