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A股5月户均盈利 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4%

现如今炒股的人都有关注股市行情,股市向好发展是能够给股民们带来利好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其中A股不少投资者都有留意,那么A股5月户均盈利,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4%,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股三大股指如何
A股三大股指如何

伴随着“三孩政策”概念股等板块个股走高,今日A股三大股指集体冲高为5月行情画上圆满句号。今年5月A股也打破了“五穷”的魔咒,相当多投资者斩获颇丰。5月户均盈利,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三大股指强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崭新的6月到来,回顾5月A股的行情,A股三大股指的强势表现打破了此前市场关于“五穷”的忧虑,三大股指涨幅均超过4%,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深证成指、创业板指5月涨幅分别达到4.89%、3.86%、7.04%,创下了2015年以来历年同期最好表现。

有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收盘,整个A股总市值合计89.39万亿元,较4月底增长了4.13万亿元。从最新市值变化及中国结算披露的投资者数据计算,A股投资者5月户均账面浮盈超过2.23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