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A股下周走势如何 券商板块还能继续上涨吗?

周五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微跌收盘,早盘沪指微幅高开后回踩3600点,随后围绕昨日收盘价3609点附近窄幅震荡。对于不少投资者而言,A股下周走势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A股下周走势如何呢?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A股下周走势如何
A股下周走势预测

周五的三大股指出现了震荡整理,虽然午后那一波下探的速度较快,但市场量能平稳,多数个股的走势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变化,给人一种高位蓄势整理的感觉。按照当前的整个市场的反弹节奏来看,多头势力强势导致指数大幅向下也很难。在周末没有太大的利空消息的前提下,下周A股市场或将迎来震荡反弹

从目前的情况,虽然短期个别券商需要面临调整,但是大部分券商仍未启动,所以即使调整,空间也是有限,心态好的朋友可以别动了。如果想看到券商出现07年和15年的行情,建议不要多想,毕竟现在这轮牛市已经和以前大不相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