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板块震荡

目前不少人都在关注我国疫情的最新消息,多地出现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还有一些地区疫情严峻,所以抗疫的工作不能少,面对疫情不能掉以轻心。5月27日的消息中,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均为境外输入,医药板块震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医药板块行情
医药板块行情

有新增病例出现的话肯定要引起重视,还有相关人员要做好核酸检测。在疫情期间,医药板块相当抢眼,今年保持了一个持续反弹的态势。立足当下,医药板块长期机会仍然显著。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5月27日0至24时通报,31省区市新增确诊7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8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540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1例。

值得注意的是,医药板块再次抵近大级别通道上轨,且接连两天都在2800点附近小幅震荡,预示着短期内行情向上突破的可能性非常大。恒瑞医药蓄势待发,长线来看,医药投资价值仍然显著。随着大家对健康需求的增长,医药大健康领域蕴含的投资机会是非常优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