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币圈崩盘比特币暴跌 逼近3万美元大关跌30%

比特币的行情不少人都在关注,近段时间比特币暴跌,“造富神话”和财富清零就在一夜之间。值得注意的是,币圈崩盘比特币暴跌,而且比特币逼近3万美元大关跌30%。主流加密货币一日之间几乎全线“腰斩”。

币圈崩盘情况
币圈崩盘情况

币圈是区块链行业中的一种说法或是概念,是一批关注虚拟加密数字货币,或发行自己数字货币筹资的人群形成的圈子。币圈不大,但是人数也不算少,所多数人都想要从中获利,但是近日币圈动荡,我们一起来看看!

币圈崩盘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昨晚,全球又见证历史了,24小时内,几乎所有你能叫的出名字的币全在暴跌。比特币一度跌破31000美元,24小时内跌幅达30%,创今年1月底以来新低;以太坊跌破2000美元大关,跌超40%;狗狗币失守0.3美元/枚,日内跌超40%。

数字货币市场崩跌进一步加速,主流加密货币一日之间几乎全线“腰斩”。有数据显示,全网24小时爆仓62.8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04亿,爆仓人数超过51万人,美国最大的数字加密货币交易所Coinbase今日出现宕机。截至发稿,加密货币市场稍微回暖,比特币在今日凌晨,短时间重回4万美元,目前在价格在3.7万美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