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ST节能遭停牌核查 公司最新股票价格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ST节能遭停牌核查。近段时间,该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文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ST节能遭停牌核查
*ST节能最新消息

昨日晚间,*ST节能公告将于5月17日起停牌,进行核查。*ST节能表示,公司股票自今年4月16日至5月14日收盘价累计涨幅超过112%,累计换手率124.75%,期间多次触及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因近期公司股价异常波动,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将就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况进行核查。

据悉,该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炉窑节能环保事业的发展,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和管理改进,为高能耗、高污染行业提供工业炉窑节能减排系统解决方案。因而在这波暴涨当中,被归为是碳中和概念股。值得一提的是,*ST节能目前股价为5.27元。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