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显示面板价格上涨 A股相关上市企业有哪些?

据相关数据显示,显示面板价格上涨。自去年6月以来,LCD TV面板价格迎来了时间最长、涨幅最大的上涨周期。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显示面板上市企业是比较关注的。那么,显示面板上市公司有哪些呢?小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显示面板价格上涨
显示面板涨价

群智咨询最新报告显示,自去年6月以来,LCD TV面板价格迎来了时间最长、涨幅最大的上涨周期。今年二季度,LCD TV面板价格有望维持上涨趋势,面板厂商对于大尺寸产品的价格补涨意愿强烈。在经历并购整合后,全球LCD TV面板市场形成了“双巨头”竞争格局,中国企业份额持续增加,话语权逐步增强。

值得一提的是,A股显示面板上市企业有:四川长虹(600839)、TCL科技(000100)、深康佳A(000016)、中京电子(002579)、彩虹股份(600707)、万润股份(002643)、京东方A(00072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