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美将小米移出黑名单 公司最新股票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将小米移出黑名单。有评论表示,这意味着拜登政府对特朗普任期最后打击中国行动“一个引人注目的反转”。那么,小米公司最新股价是多少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美将小米移出黑名单
小米公司最新消息

美东时间5月11日,美国国防部和中国小米公司再次就“涉军企业”清单诉讼案发布联合状态报告,美政府承认将小米列入该清单存在程序正义问题,愿意与小米和解,将该公司从“黑名单”中删除。评论称,这标志着拜登政府对特朗普任期最后打击中国行动“一个引人注目的反转”。

受上述消息的影响,小米公司的股价12日午后大涨逾6%,目前报价26.100港元,总市值为6579亿港元。自1月被列入“涉军企业”清单后,该公司的股价已下跌接近20%。小米的一位女发言人5月12日表示,该公司正在密切关注最新动态,没有详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