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同飞股份今日上市 首日收盘涨幅20.96%

今日是有四只新股上市的,同飞股份就是其中之一,一般新股上市是一个热点了,而且在上市首日有一定的涨幅,那么同飞股份今日上市,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该新股的首日涨幅如何?

同飞股份新股上市
同飞股份新股上市

同飞股份是三河同飞制冷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位于京东明珠三河市内,是集科研、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现如今同飞股份新股上市,具体情况怎么样?

同飞股份上市消息

据了解,同飞股份今日上市,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300990,发行价格85.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36.27倍。本次公开发行股票1300万股,其中公开发行新股1300万股,新股募集资金11.12亿元,发行后总股本5200万股。

同飞股份上市,截至今日收盘,同飞股份报103.42元,涨幅20.96%,成交额5.93亿元,换手率41.55%,总市值53.78亿元。同飞股份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制冷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液体恒温设备、电气箱恒温装置、纯水冷却单元和特种换热器等四大类,上述产品应用涵盖多个工业制冷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