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北京文化跌停 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

炒股的人肯定想要从股市中获取收益,不同的股票涨跌是不可控的,不同的时期有股票上涨,也有股票下跌。近日有消息称,北京文化跌停,股票交易日涨跌幅限制为5%,而且股票也将被拍卖,我们一起来看看!

北京文化股票交易
北京文化股票交易

北京文化是一家从事电影、电视剧网剧、综艺节目的投资、制作、宣传、发行,以及经营艺人经纪、文化旅游的全产业链影视娱乐传媒集团。前身是北京旅游,于1998年在中国深圳交易所主板上市。如今北京文化6日复牌一字跌停,具体如何?

北京文化复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刚刚过去的4月,由于郑爽被曝“天价片酬”事件持续发酵,受影响的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引发关注。目前郑爽案件仍旧在继续调查中,4月29日晚间,ST北文公告,公司股票于4月30日(星期五)停牌一天,并于2021年5月6日(星期四)开市起复牌。

今日开盘,ST北文跌停,报5.20元/股,目前总市值37亿元。北京文化有966.696万股股票将于5月17日进行线上拍卖,页面显示起拍价为5316.828万元。此前有公告显示,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由“北京文化”变更为“ST北文”,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