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绿茵转债今日申购 转股价值93.78元

不同转债申购的消息都有投资者和股民们关注,因为现在喜欢打新的人有很多,大家都想要通过打新赚钱的。转债申购和一般债券不同的是可转债可以在特定的条件下转换为股票。那么绿茵转债今日申购,转股价值93.78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可转债申购怎么样
可转债申购怎么样

从定义上来看,可转债全称为可转换公司债券,可转债申购指在证券交易市场中自由购买股票可转债。绿茵转债正股是绿茵生态,主营业务为生态环境建设工程施工,主要服务为盐碱地修复、河道治理及城市绿化等等。

绿茵转债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绿茵转债今日申购,目前转股价值93.78元,规模7.12亿元,信用级别:AA-。股价目前在中底部,如保持现溢价率,上市价可能在110左右。票面利率:第一年0.40%、第二年0.6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2.50%、第六年3.00%。赎回价113。

正股盈利能力一般,年报净利润2.8亿,季报5300万,同比上涨了35%左右。这只可转债发行规模小,中签率可能在5%左右。业绩情况方面,公司绿茵生态2021年度一季报净利润为5332万元,同比+31.36%,总营收1.657亿元,同比+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