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印度单日新增3286例死亡刷新纪录 原料药股票大涨

目前最受关注的就是各地区疫情的消息了,尤其是印度疫情的失控引起多国的担忧。在当地确诊病例持续激增,印度医疗系统几乎崩溃,在4月28日消息中,印度单日新增3286例死亡刷新纪录,原料药股票大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原料药板块如何
原料药板块如何

原料药指用于生产各类制剂的原料药物,是制剂中的有效成份。作为全球原料药出口大国,印度的原料药行业会在多大程度上受到冲击以及是否会出现订单转移引发关注。原料药供需出现缺口,预计会有更多订单转向国内,原料药企将受益,价格也会维持走高。

印度单日新增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诶到,印度疫情持续发酵,此前连续6天日新增病例超过30万例。28日消息,在过去的24小时内,印度新增3286例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是首次出现单日死亡病例超过3000人的情况。至此,印度新冠肺炎死亡病例已超过20万例。

受印度疫情消息刺激,原料药概念股全线大涨。我国原料药板块也是关注焦点,因为有多只原料药概念个股连续上涨,创业板股同和药业大涨14%,共同药业涨逾12%,美诺华、东亚药业、奥锐特等个股均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