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福莱新材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

炒股的人肯定是想要从股市中赚钱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在不同的时期新股的申购和上市值得留意。那么福莱新材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福莱新材新股申购
福莱新材新股申购

福莱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功能性涂布复合材料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主营功能性涂布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广告喷墨打印材料、标签标识印刷材料和电子级功能材料。

福莱新材申购消息

福莱新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0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2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为:707488,申购价格:20.43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申购数量1000股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万元。

本次在上交所主板发行上市,将是福莱新材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自设立以来,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更,公司预计2021年一季度实现收入28000万元至36000万元,同比增长约53.54%至9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