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创益通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代码为300991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市创益通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于5月1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30099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00万元,申购价格目前还未得知。那么,创益通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创益通什么时候上市
创益通上市时间

创益通是一家以研发设计和精密制造为核心,向客户提供精密连接器、连接线、精密结构件等互连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主要包括数据存储互连产品及组件、消费电子互连产品及组件、新能源精密结构件等。目前客户包括晟碟(西部数据)、莫仕等。

从业绩来看,创益通的销售规模和盈利能力都在稳步增长,2017年至2019年,分别实现营收2.82亿元、3.68亿元和4.41亿元,三年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5.00%;对应净利润分别为0.35亿元、0.41亿元和0.65亿元,三年间年均复合增长率为36.79%。

创益通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5月10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创益通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创益通应该会在5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