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分析正文

大妈炒股5万变500万 国信证券回应确有此事

在股票市场中,不同的股民对股票投资的收获都不一样,毕竟股票走势都是涨跌不定的。近日,有消息报道,大连一个大妈炒股5万变500万一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面看看国信证券最新回应。

炒股赚钱吗
炒股赚钱吗

参与炒股,既有赚得盆满钵满的赢家,也有因为炒股赔得倾家荡产失败者。但现在又见股市“躺赢”故事。近日,一个微信聊天记录截图火了,聊天记录称国信证券有投资者2008年投入5万多元炒股,如今市值到达500万。

对于此事,外界有很多人在质疑真假,为了让大家不要带着猜测的心理,国信证券回应,确有此事,主要因为该名投资者长期在国外,忘记密码一直未登录账户查看。原来在我们身边真的会有天降巨款的事情发生!

据悉,该大妈在2008年投资5万多块买股票,如今想销户,却诧异发现账户里股票市值已升到500万。在这13年时间里,这只股票竟涨了100倍!而恰好这位大妈当年投资的是长春高新股票。截止4月23日,长春高新公司收盘价为480.17元,总市值1943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