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炒股不如买基金是真的吗 分享两大靠谱的投资技巧

如今,炒股不如买基金的呼声越来越高。特别是随着大家收入的提高,越来越多朋友开始购买基金了。那么,炒股不如买基金是真的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炒股不如买基金是真的吗
散户炒股技巧

研究一只基金比研究一只股票难度系数要高很多,对一只股票的研究首先要对经济形势和行业要有深刻的认识和研究。基金要简单不少,因为首先有基金经理已经帮我们做了股票分析这份工作。投资者需要做的就是选择比较了解和熟悉的板块,研究基金经理的投资风格,对比其能力即可。

炒股技巧:

在个股上升通道中,投资者应该以买入为主,在下跌通道中,投资者应该以卖出为主,在震荡行情中,散户应该进行高抛低吸操作;投资者可以根据一些特殊的位置设置好止损止盈位,避免股价下跌带来更大的损失,比如把个股的前期低点设置为止损位,把上方的高点设置为止盈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