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美股正文

美国5800人接种疫苗后感染新冠 美股美债隔夜齐涨

一般有股票大幅涨跌都是会引起不少投资者关注的,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美股是不少人留意的。目前不同地区疫情的状况有所不同,美国疫情如何呢?在4月15日,美国5800人接种疫苗后感染新冠,而美股美债隔夜齐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美股最新消息
美股最新消息

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影响了很多行业的发展,尤其是不同地区的经济也受到影响。大家都是希望疫情能够早点过去了,还有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在不断推进,已经有不少人接种新冠疫苗了。那么美国有多数人接种疫苗后感染,具体情况如何呢?

接种疫苗后感染新冠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当地时间4月15日,有数据显示,美国5800人接种疫苗后感染新冠,全美目前有约7700万人接种了两剂新冠疫苗。出现“突破性病例”中,超过40%的患者年龄在60岁以上。“突破性病例”中65%为女性,29%为无症状感染者。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美债隔夜齐涨。道指史上首次收盘涨破34000点,标普500指数本周二度收创新高,纳斯达克指数也刷新本周二所创的2月16日以来收盘高位。美债大幅反弹,基准的10年期美债收益率盘中曾跌穿1.53%,为一个月以来首次,日内最大降幅超过10个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