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味知香开启申购 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一般有新股申购,不少投资者都想要打新股了,还有新股申购之后,要关注中签率和中签号,当然新股的上市时间也要了解。今日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味知香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味知香开启申购,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呢?

味知香新股申购
味知香新股申购

味知香是苏州市味知香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半成品菜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不断进行菜品的开发创新,现已推出200余种不同口味、规格的半成品菜产品,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饮食形式和菜品选择。如今味知香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味知香申购消息

今日,味知香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5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000.00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707089,发行价格:28.5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0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00万元。

味知香是我国具有较高知名度、专注于半成品菜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优秀企业。根据目前新股上市的规则,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一般过8至14天(自然日)上市交易,味知香申购的时间是4月15日,那么根据计算可得味知香上市时间可能会在4月23日至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