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高盛CEO谈加密货币 交易所第一股上市

不同股票上市的消息都有人关注,近日除了比特币价格上涨,区块链概念股值得关注之外,加密货币也是值得留意的。有消息称,高盛CEO谈加密货币,还有加密货币第一股上市,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加密货币第一股如何
加密货币第一股如何

首先要了解加密货币,这是数字货币的一种,一种使用密码学原理来确保交易安全及控制交易单位创造的交易媒介。现在加密货币第一股来了,那就是Coinbase A类普通股,该股上市涨幅如何呢?

加密货币第一股来了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高盛CEO谈加密货币,谈到了比特币和加密货币的重要性,并且表示,加密货币对于全球金融系统的未来至关重要。三月初,高盛已经重启旗下加密货币交易部门,并开始为客户提供比特币期货合约和无本金交割远期合约(NDF)交易服务。

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加密货币交易所第一股Coinbase来了!股票代码为“COIN”。开盘价为381美元,盘中一度涨超70%,飙升至429.54美元。Coinbase今日凌晨正式登陆纳斯达克上市,开盘价报381美元,涨约52%,截止收盘,Coinbase收涨31.31%,报328.28美元,市值610.56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