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 乐视网退市仍上涨

不少投资者在股市中都会关注不同股票的涨跌情况的,尤其是一些公司的发展情况也值得了解。乐视网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近日乐视网实控人贾跃亭被终身禁入证券市场,这是怎么回事呢?还有乐视网退市仍上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乐视网股价如何
乐视网股价如何

乐视网2004年成立于北京,享有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资质,致力打造基于视频产业、内容产业和智能终端的“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完整生态系统,被业界称为“乐视模式”。现在乐视网长达十年的财务造假,让乐视网实控人贾跃亭再次背负“天价”罚单。

乐视网退市股价上涨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贾跃亭,男,1973年12月出生,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视网)实际控制人,时任乐视网董事长,住址:山西省临汾市尧都区。因公司2007年至2016年连续十年财务造假、2016年非公开发行构成欺诈发行等,北京证监局对公司合计罚款2.406亿元,对贾跃亭罚款2.412亿元。尤其是证监会决定对贾跃亭、杨丽杰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在2020年7月21日,乐视网停止上市交易,被深交所摘牌了,摘牌价格为0.18元/股。但是,今年2月3日,乐视网以集合竞价的方式在新三板进行股份转让交易,乐视网退市仍上涨,截至4月12日,已经连续拉出26个涨停,股价飙升到0.48元/股,累计上涨0.31元,涨幅高达18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