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31省份新增确诊12例其中本土1例 医药板块如何?

不同股票的行情都有投资者会留意,疫情期间,股市中的医药股、核酸检测概念股、新冠疫苗概念股等等都是值得关注的。那么目前疫情最新消息如何呢?4月13日,31省份新增确诊12例其中本土1例,那么医药板块如何?

医药板块股票行情
医药板块股票行情

新冠肺炎疫情还没有结束,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我国虽然防控良好,但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所以该做好的常态化防控不可少。医药行业在疫情期间起到很重要的作用,那么医药生物板块值得关注吗?

31省份新增确诊12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3日0至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12例其中本土1例,该本土病例在云南,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293人,重症病例较前一日增加2例。

至于医药板块如何?医药板块经历深幅回调,自3月中旬以来逐渐企稳反弹。4月13日,A股医药板块表现较强,申万医药生物行业指数上涨0.70%,热景生物、联环药业、明德生物、江苏吴中等涨停。值得关注的是,近期险资对医药股关注度有所提升,医药生物板块成险企调研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