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中国中免跌停 股价较最高点跌去三分之一

不同公司股票的行情都有投资者关注,炒股的人肯定想要看到股市行情想好了,但是股票的涨跌不可控,近日有顺丰控股下跌,现在有中国中免跌停,而且股价较最高点跌去三分之一,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中国中免股价跳水
中国中免股价跳水

中国中免其实是中国免税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唯一经中国国务院批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免税业务的国有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奢侈品运营商。现如今有消息称,中国中免股价下跌,并且创新低,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中免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13日午盘,中国中免午盘突然跳水跌停,报265.85元,成交额388181万元,换手率0.69%,振幅12.54%,量比2.03,封单近1.1万手,截至目前,成交额超40亿,早盘,中国中免一度涨逾2%。现在,股价较最高点403.78点已经跌去三分之一。

受其拖累,大盘指数也悉数跳水。至于中国中免跌停的原因,可能和近期市场表现有关。近期,市场出现“业绩杀”现象。如华昌化工、中泰化学、索菲亚等,在公布靓丽一季报之后,股价反而跌停。还有顺丰控股作为大白马也出现2个跌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