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中红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红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1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红医疗,申购代码为300981,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万元,申购价格目前还未得知。那么,中红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下文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中红医疗什么时候上市
中红医疗上市时间

中红医疗是国内最早生产PVC及丁腈手套的企业,也是国内首创以余热蒸汽作为能源供热的厂商,奠定了自身在一次性医疗防护手套行业的优势地位。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全球高端丁腈及PVC医疗防护手套耗材的主要生产厂商之一,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日本、德国等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

目前,公司下辖河北、江西两个生产基地,同时公司正新建多条生产线并将于2021年陆续投产,市场地位及市场竞争力居世界医疗手套耗材厂商第一梯队。据悉,在产品标准方面,先后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美国FDA认证、欧盟CE认证以及ISO13485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中红医疗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15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中红医疗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中红医疗应该会在4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