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云南现有确诊90例 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有关注疫情最新情况的话,肯定会留意到云南疫情的消息了。近段时间,云南疫情引起了不少人留意,在4月11日的通报中,云南现有确诊90例。疫情期间,核酸检测工作很重要,那么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核酸检测股票
核酸检测股票

云南省瑞丽市在半年多时间里,3次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事件。严重冲击和影响了云南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工作大局,造成严重后果和恶劣影响。在10日,云南终于传出重磅好消息,本土零新增。我们一起来看看!

云南疫情最新消息

据了解,因为出现本土新增病例,云南瑞丽市成为全国关注的焦点。在11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均在瑞丽市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中检出。截至4月11日24时,云南省现有确诊病例90例,无症状感染者39例(境外输入14例,本土25例)。

至于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疫情期间,新冠肺炎核酸检测相关产品需求或迎来爆发,体外诊断等防疫用品相关公司也值得关注。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很多,可关注华大基因、达安基因、迈克生物、昌红科技、博晖创新、明德生物、西陇科学、景峰医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