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万讯转债今日申购 募资规模2.455亿

不同新债申购的情况投资者都会留意了,所以在今日申购的新债当中,万讯转债就是其中之一,万讯转债对应的正股万讯自控(300112)。那么万讯转债今日申购,募资规模2.455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可转债申购消息
可转债申购消息

万讯转债正股深圳万讯自控股份有限公司森纳士分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自动化仪表、MEMS传感器、机器人3D视觉系统、高端数控系统等新兴产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如今万讯转债,该新债的转股价值如何?

万讯转债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万讯转债今日申购,募资规模2.455亿的可转债。评级AA-,赎回价118,转股价9.12,期限6年,百元含权9.74%,申购代码370112,三星评级,可以申购,创业板转债。万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245.72万张,按面值发行。

万讯转债预计上市首日15%溢价,大概一手的收益是110元,可抵御持股1.14%的波动风险。公司基本面分析中,万讯自控主营业务是工业自动化仪表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现场仪表、二次仪表和压力仪表等及其相关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