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 交易被暂停

股市的中一些公司摘牌的的消息应该不少人都有关注了。蛋壳公寓就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纽交所决定将蛋壳公寓ADS摘牌,交易被暂停,上市445天连续暴雷火速退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蛋壳公寓退市消息
蛋壳公寓退市消息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成立于2015年6月,于2020年1月17日在美国纽交所上市,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中国第一股。在深陷各种舆论风波之后,如今摘牌。

蛋壳公寓ADS摘牌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蛋壳公寓上市以来,股价持续下跌。蛋壳公寓最新股价为2.37美元/股,较发行价13.5美元/股跌去82.44%。暴雷的蛋壳公寓迎来了它在资本市场的最终退市命运。纽约证券交易所日前宣布,将蛋壳公寓从纽交所摘牌,其美国存托股(ADS)也将立即暂停交易。

对此,蛋壳公寓有权要求纽交所董事会委员会对该决定进行复审。但是今日,纽交所监管局已确定,蛋壳公寓不再适合继续上市。值得注意的是,从上市到被决定摘牌,蛋壳公寓在纽交所待了44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