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深圳瑞捷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000股

新股申购不少投资者都会关注,今日申购的新股有不少,当然喜欢打新股的人增多,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很稳定的。那么深圳瑞捷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000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深圳瑞捷新股申购
深圳瑞捷新股申购

深圳瑞捷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建设工程第三方评估、管理和咨询服务的企业,是国内建设工程质量与安全风险第三方评估咨询业务的开拓者之一。那么深圳瑞捷设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深圳瑞捷申购消息

深圳瑞捷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112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1120.00万股,发行市盈率35.50倍。申购代码:300977,发行价格:89.6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万元。

深圳瑞捷公司致力于为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公共工程建设单位等客户提供专业的工程评估、项目驻场管理和管理咨询服务。本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所募集的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投资用于工程咨询运营服务平台建设项目、总部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信息化管理系统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