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媒体:滴滴正式启动造车项目 将在年内赴美IPO

随着国内跨界造车的浪潮愈演愈烈,不少公司造车的消息引起关注,尤其是滴滴造车的传闻在行业中流传许久。现在媒体:滴滴正式启动造车项目,或为上市铺路,滴滴将在年内赴美IPO,我们一起来看看!

滴滴上市消息
滴滴上市消息

滴滴出行是全球卓越的移动出行平台,是涵盖出租车、专车、滴滴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货运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这几年,互联网企业在跨界造车、房地产企业在跨界造车,家电企业也在跨界造车。如今,滴滴开始启动造车项目,具体是怎么样的?

滴滴启动造车项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6日,滴滴启动造车项目,目前团队已经开始从车厂挖人。滴滴副总裁、小桔车服总经理杨峻会是滴滴造车的负责人。一位知情人士称,曾任蔚来汽车用户发展副总裁的朱江可能会加入滴滴。

有分析人士认为,滴滴选择在此节点传出造车消息,或在为上市估值铺路。有消息称,滴滴出行将在年内赴美IPO,预期估值1000亿美元,目标估值至少1000亿美元。考虑在美国上市后,再于香港二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