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医药股行情如何?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不少地区的疫情都有所缓解。但是目前我国依然有零星病例和境外输入病例出现的,所以该做好的防控措施不能少,在4月6日的通报中,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那么医药股行情如何呢?

医药股怎么样
医药股怎么样

医药行业号称是永远的朝阳行业。不论是二级市场还是一级市场都备受关注,在这领域大牛股辈出,也创造了太多高估值的IPO和巨额的并购交易。那么医药作为我国国民经济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投资机会怎么样?

医药股投资机会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4月6日24时,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现有确诊病例68例(境外输入3例,本土65例),无症状感染者46例(境外输入19例,本土27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隔离治疗和医学观察。

至于医药股行情如何?医药股兼具消费和科技的属性,是A股牛股集中营,是一个长期跑赢并大概率会继续多年跑赢GDP的行业。医药行业投资应该是优先选“三好”公司,即好的方向、好的公司和好的阶段。特别是随着人口老龄化趋势的到来,医药行业将是投资圈不可以忽视的金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