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 拟集资10亿至20亿美元

不同的旅游平台有很多,都是能够给用户带来很大便利的。携程就是不少人在使用的一款软件之一,那么近日有消息称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拟集资10亿至20亿美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携程上市最新消息
携程上市最新消息

携程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拥有国内外六十余万家会员酒店可供预订,是中国领先的酒店预订服务中心。携程主要收入来源主要有酒店预订、交通票务、团队旅游、商旅服务业务和其他等几个板块。继百度香港上市之后,以百度为单一最大股东的携程也将叩开港交所的大门。

携程赴港二次上市

据港交所文件,携程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有报道称,携程来港第二上市,最快复活节假期后招股,拟集资10亿至20亿美元(约78亿至156亿港元)。集资将用于拓展其一站式旅行服务及产品,发展更高频的产品类別。

携程成立于1999年,2003年1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目前是全球市值第二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截至美东时间4月5日收盘,携程集团股价报收39.69美元/股,跌幅为1.12%,市值约239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