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诺禾致源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231.51倍

一般有新股申购都是能够吸引不少投资者关注的。随着喜欢打新的人增多,不同时期新股的消息有所不同。炒股的人都知道,新股申购收益是很稳定的。那么诺禾致源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231.51倍。我们一起来看看!

诺禾致源新股申购
诺禾致源新股申购

诺禾致源是北京诺禾致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创立10年的基因科技公司,产品不断丰富,由最初的denovo测序逐步扩展到三代测序、单细胞测序,主营业务细化拓展。如今诺禾致源申购,具体怎么样?

诺禾致源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诺禾致源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402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83.40万股,发行市盈率231.51倍。申购代码:787315,发行价格:12.7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5万元。

诺禾致源公司主营业务为结合多组学研究技术手段,为生命科学基础研究、医学及临床应用研究提供多层次的科研技术服务及解决方案。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基因测序服务平台扩产升级项目、基因检测试剂研发项目、信息化和数据中心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