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温氏转债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92.97亿元

不同时期新债的申购都有所差异,今日是有两只新债申购的,温氏转债就是其中之一,打新债指的是认购马上推出的新股,那么温氏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92.97亿元,目前转股价值多少呢?

新债申购消息
新债申购消息

温氏转债正股温氏股份,是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3年,现已发展成一家以畜禽养殖为主业、配套相关业务的跨地区现代农牧企业集团。如今温氏股份公司发行人民币92.97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9297万张,按面值发行。

温氏转债申购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温氏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3107”,正股简称:温氏股份,目前转股价值97.08,规模92.97亿元,信用级别:AAA。票面利率:第一年0.20%、第二年0.5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赎回价108。

温氏股份是国内畜禽养殖龙头企业,二线蓝筹股。公司的主要产品为商品肉鸡和商品肉猪,其他产品为肉鸭、鸡蛋、肉鸽、原奶及其乳制品、生鲜肉食品及其加工品、农牧设备和兽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