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31省份新增确诊10例均为境外输入 部分医药股活跃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良好,多地连续多日零新增,还有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推进,疫苗被视为战胜疫情的有力武器。但是目前依然有境外输入病例出现的。3月23日,31省份新增确诊10例均为境外输入,部分医药股活跃。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股行情如何

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而且医药股是朝阳产业,尤其是中国现在步入老龄化社会,医药股很有潜力。那么目前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23日0至24时,31省份新增确诊10例均为境外输入,其中上海3例,天津2例,广东2例,内蒙古1例,四川1例,甘肃1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现有确诊病例158例(无重症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331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125例,现有疑似病例6例。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部分医药股活跃,百济神州涨超5%,基石药业涨3.8%,昊海生科涨3.5%,嘉和生物涨2.3%。A股十大医药龙头市值排行榜出炉,恒瑞医药仍然以4694亿市值排名第一。医药股还可以关注景峰医药(000908)、仟源医药(300254)、未名医药(002581)、华通医药(002758)、四环生物(000518)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