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电子烟将参照卷烟监管 雾芯科技盘前股价暴跌

随着烟民的增多,基本上在很多地方都能看到有人抽烟。除了普通的香烟之外,电子烟在市面上也很受欢迎,如今有消息称电子烟将参照卷烟监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而且这电子烟迎最强监管,雾芯科技盘前股价暴跌,我们一起来看看!

雾芯科技股价如何
雾芯科技股价如何

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有着与卷烟一样的外观、烟雾、味道和感觉。整个电子烟行业关注最多、讨论最频繁的话题莫过于监管问题,因为它关乎着这个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现在电子烟监管出炉,具体如何呢?

电子烟行业监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电子烟强监管来袭,工信部发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征求意见稿)》中,指出将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实施条例》中关于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将大幅度提升电子烟监管效能,有效规范电子烟生产经营活动,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消息一出,电子烟行业巨震,不久前才刚刚上市的电子烟龙头雾芯科技(RLX)美股立刻暴跌,盘前股价一度暴跌超30%。截至收盘,雾芯科技股价报10.20美元/股,市值1031亿元人民币,一日时间市值蒸发近千亿,距离其最高市值已跌去2000亿元。还有思摩尔国际跌幅扩大至36%,中烟香港涨超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