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企业动态正文

31省区市新增确诊6例均为境外输入 医药股行情如何

不少人都是希望新冠肺炎疫情能够早点结束的,虽然我国疫情防控良好,一些低风险地区的防控措施也在不断调整,但是依然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出现的。在3月17日通报中,31省区市新增确诊6例均为境外输入,那么医药股行情如何呢?

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医药板块股票有哪些

医药概念股是指从事医药生产、研发、销售等相关业务的上市公司股票。前段时间医疗股一直跌,特别是几个龙头股。像通策医疗、药明康德、爱尔眼科跌幅都超过20%。不过医药股中,创新药及产业链CXO、器械、药店等板块有望在一季度实现较快增长。

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7日0至24时,31省区市新增确诊6例均为境外输入,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均在上海)。现有确诊病例169例(无重症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5267例,累计死亡病例4636例,累计报告确诊病例90072例,现有疑似病例6例。

至于医药股行情,创新药及制剂板块延续高增长,如博瑞医药、恒瑞医药;医疗器械延续行业高景气度,如爱博医疗、三鑫医疗、安图生物、迈瑞医疗等;自费生物药板块中,我武生物、长春高新、康弘药业可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