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止损怎么设置 这两大绝招散户朋友可以参考

止损是指当某一投资出现的亏损达到预定数额时,及时斩仓出局,以避免形成更大的亏损。其目的就在于投资失误时把损失限定在较小的范围内。那么,股票止损怎么设置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两大止损方法,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止损怎么设置
股票止损怎么设置

一、指标止损法。这种方法是以技术指标发出的卖出指令作为止损信号,主要包括:SAR向下跌破转向点且翻绿,MACD出现绿色柱状线并形成死叉等。其中最简单实用就是SAR抛物式转向指标,也叫停损点转向操作系统。SAR就像股价的守护神,会紧密关注股价的发展趋势,如果股价跌破SAR,这就等于告诉我们该平仓出货了。

二、K线止损法。当出现两阴夹一阳、阴后两阳阴的空头炮,一阴断三线的断头铡刀,以及黄昏之星、穿头破脚、射击之星、双飞乌鸦、三只乌鸦挂树梢等典型见顶的K线组合时,都是我们止损出局的信号。另外,股价出现向下跳空突破缺口等,则坚决止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