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楚天龙今日申购 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3500股

炒股的人增多,有关注股市的人应该除了股票的涨跌行情之外,一些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特别是新股申购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那么楚天龙今日申购,单一帐户申购上限23500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楚天龙新股申购
楚天龙新股申购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多领域高端智能卡及配套软件、智能终端设备、数字档案、应用平台系统及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一般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稳定,所以楚天龙申购,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楚天龙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楚天龙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7839.31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2351.75万股,发行市盈率22.99倍。申购代码:003040,发行价格:4.62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23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3.5万元。

楚天龙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10月成立,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智能卡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产品为以金融社保卡、标准银行IC卡等为代表的金融IC卡,以通信卡、交通卡等为代表的非金融IC卡,以及相关卡品的个人化等数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