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B站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 股价累计涨幅超10倍

不同公司的发展都会牵动很多投资者的心,当然一些公司股价和市值的变化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B站是大家熟知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了,B站一般指哔哩哔哩,近日有消息称B站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B站上市消息
B站上市消息

首先要知道哔哩哔哩现为中国年轻世代高度聚集的文化社区和视频平台,该网站于2009年6月26日创建,被粉丝们亲切地称为“B站”。隶属于上海宽娱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上市不到三年的B站,股价累计涨幅超10倍。

B站被曝赴港上市

据今日的消息了解到,B站寻求通过在港上市聆讯,集资规模预计30亿美元(约233亿港元),高盛、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和瑞银为保荐人。这两年来,相比较于同类型的视频内容网站,B站的用户增长速度明显是要更快的。

2018年3月28日,哔哩哔哩在美国纳斯达克敲钟上市,发行价为美股11.50美元,截至美东时间2021年3月5日收盘,B站股价为118.84美元。现如今上市不到三年的B站,自上市以来,涨幅超过800%,股价累计涨幅超10倍。但是对于B站被曝赴港上市的消息,B站回应“不予置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