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新股上市第一天涨幅最多是多少 永茂泰8日将上市

很多投资者炒股都是想要从中获取收益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尤其是在不同的时期有新股上市的话也是一个热点了,那么新股上市第一天涨幅最多的是多少呢?永茂泰8日将上市,具体如何?

新股上市涨幅
新股上市涨幅

首先,新股发行,是指公司成立后在注册资本的基础上再发行股份的行为。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如果中上的话,那也是白捡了一笔财。在本月的8日,有两只新股上市,永茂泰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永茂泰的发行股票数量是多少呢?

永茂泰3月8日上市

据悉,新股上市首日集合竞价20%上限,开盘后20%上限,所以最大涨幅为发行价的44%。在A股市场,第二个交易日开始10%涨跌停幅度。新股上市不一定大涨,这主要是由当前的行情、大家对该股的预期等所决定的。

永茂泰8日将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605208,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4700万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为1.88亿股。永茂泰的主营业务为铝合金锭、汽车零部件、铝合金液、其他业务、加工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