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公司研究正文

青云科技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63.70元

不同新股的申购消息都牵动着很多股民的心,因为打新股是能够从中获利的。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稳定,也是稳健投资者的理想投资选择了,那么青云科技今日申购,发行价格为63.70元,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青云科技新股申购
青云科技新股申购

青云科技是一家具有广义云计算服务能力的平台级混合云ICT厂商和服务商,以软件定义为核心,致力于为企业用户提供自主可控、中立可靠、性能卓越、灵活开放的云计算产品与服务。如今该公司新股申购,我们一起来看看!

青云科技申购消息

据了解,“混合云第一股”来了!青云科技今日申购,此次发行12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发行价格确定为63.7元/股,申购代码:787316,单一账户申购上限0.2万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万元。

青云科技是国内混合云市场的先行者和领导者,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此次计划募资11.8亿元,所募集资金将用于云计算产品升级项目、全域云技术研发项目、云网一体化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