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中芯国际谈获美供应许可 今日公司股票呈上涨走势

根据最新报道得知,中芯国际以成熟工艺获得美国部分设备供应的许可。然而,在中芯国际谈获美供应许可时提到,该公司尽最大努力保证生产扩产不受影响,并且在此报道的影响下,今日公司股票呈上涨走势。

中芯国际股票走势
中芯国际股票走势

3月2日,芯谋研究发布报告显示,美国商务部、国防部、能源部和国务院四个部门,已批准美领先设备厂商,对中芯国际供应14纳米及以上设备的供应许可,其中,包括14纳米及28等成熟工艺。

对此,中芯国际回应:公司会尽最大努力,持续携手全球产业链伙伴,保证公司生产连续性及扩产规划不受影响。另外,中国国际还强调,会一直坚持依法合规经营,并保证在短期内生产经营不受重大不利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股市开盘之后,中芯国际A股和港股均纷纷上涨,截止收盘,中芯国际A股涨幅为1.28%,最新报58.49元/股,总市值为4618.58亿元,港股上涨幅度为3.74%,最新报27.75港元/股,总市值为2191.24亿港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