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利民转债今日申购 债券代码为128144

可转债是可转换债券,不同可转债的申购和上市值得留意,不少投资者都想要从中获利了,所以利民转债今日申购,债券代码为128144,喜欢打新股的人一定会关注利民转债申购的具体情况,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利民转债申购如何
利民转债申购如何

利民转债正股利民股份(002734),是一家主要致力于农用杀菌剂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企业。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35.95亿元,同比增长78.55%,扣非净利润30.52万元,同比增长38.11%。

利民转债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利民股份发布公告发行可转债,本次发行9.8亿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980万张。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利民转债”,债券代码为“128144”。所以,利民转债今日申购,AA,规模9.8亿元,转股价值95.01,申购代码072734。

值得注意的是,正股利民股份公司主要生产代森锰锌、百菌清、霜脲氰、丙森锌、嘧霉胺、乙膦铝、苯醚甲环唑等多种农用杀菌剂,市场覆盖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国内重点农药生产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