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072734利民发债怎么样 中一签有机会赚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利民股份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8000,债券简称为利民转债,申购代码为072734,申购简称为利民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利民配债。那么,072734利民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利民发债怎么样
利民发债投资价值

利民股份周五收盘价13.52,转股价14.23,转股价值一般。按中债企业债测算AA级别6年期即期收益率4.6774%,纯债价值简化计算86.73,纯债价值尚可。当前溢价率5.25%,结合AA评级、相似的转债、正股质地等综合因素目前给予20%的溢价率,预计开盘为115元

假设原始股东配售70%,网上申购按2.94亿计算,预计顶格申购单账户中0.04签,中签率低。据悉,利民股份属于化工业,是国内重点农药生产企业之一,多个产品产能位居国内首位。感兴趣的投资者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