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 股票知识正文

股票做t好吗 让资深老股民来介绍

在A股市场上,“T+1”交易制度,所谓的做T”的意思就是股票当日买,当日卖。那么,股票做t好吗?其实,关于做T”这个事情,其实很多人推崇,下面让资深老股民来介绍相关内容。

股票做t好吗
股票做t好吗

按照老股民分析,在股市中做t,只要方法得当,是可以赚钱的。对套牢股票的做t,在上涨时可以釆用高抛低吸的方法操作;在下跌特别是大跌时,可以采用低吸高抛的方法操作。一月做t几次,逐步摊薄成本,解套获利。不要天天操作,以防t飞了涨停板。

对长期看好的获利股票的做t,更倾向于大波段做t,不要日内折腾,要做也不要全仓操作。同样,逢大跌也可以低吸高抛,保留原有持仓不变。

总之,做t是有技巧的。

利用看盘技巧,在合适的点位,利用多余的10万资金,买进手中持有的股票,等它拉升几个点后卖出,这样你的股票数量没有少,而你的资金余额就多了。

如果在盘中急拉5-7个点左右,封不住涨停板的,那么要卖出一半,等它下跌了几个点,你再买回来,这样你的持仓成本就降低了几个点。假如卖出后,它又冲上涨停板了,那么你还有一半资金在里面,继续享受它的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