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苏宁易购:股东将转让股份 股票于今日开市起停牌

不同公司股票的行情都有人关注,一些公司股票的停牌,那肯定是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苏宁易购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是综合网上购物平台,那么近日苏宁易购:股东将转让股份,股票于今日开市起停牌,我们一起来看看!

苏宁易购停牌
苏宁易购停牌

苏宁易购总部位于南京,是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经营商品涵盖传统家电、消费电子、百货、日用品、图书、虚拟产品等综合品类。现如今苏宁易购今日午间发布停牌公告,股东拟出售公司股份,具体如何?

苏宁易购股东拟出售股份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苏宁易购股东拟出售公司20%至25%股份,预计可能涉及控制权变化,股权受让方属于基础设施等行业。若该交易完成,将有助于公司股权结构的进一步优化以及长期战略的稳步推进。该事项的具体交易方案尚在筹划中,尚需取得有权部门的批准,存在不确定性。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深交所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苏宁易购股票于今日开市起停牌,苏宁易购证券代码:002024。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