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奈雪的茶上市受益股 冲刺新式茶饮第一股

不同的奶茶品牌越来越多,要说最受欢迎的饮品,那肯定是少不了各品牌的奶茶了,奈雪的茶就是受欢迎的饮品之一,那么奈雪的茶上市受益股是哪些呢?还有奈雪的茶冲刺新式茶饮第一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奈雪的茶上市如何
奈雪的茶上市如何

奈雪的茶所有门店均为直营,不接受加盟。创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广东省深圳市,隶属于品道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茶饮品牌。奈雪的茶以20至35岁年轻女性为主要客群,坚持茶底4小时一换,软欧包不过夜。那么奈雪的茶上市,具体如何?

奈雪的茶上市

据了解,不同的时期都有一些公司股票上市,现如今有奈雪的茶冲刺新式茶饮第一股,从2019年开始,就不断爆出奈雪的茶要上市的消息,在今年的2月11日,奈雪的茶正式向港交所递交上市招股书,启动上市流程。从奈雪的招股书不难看出,奈雪一直坚持原料的新鲜、健康、高品质。

奈雪的茶作为新茶饮领域的几大头部公司之一,已经完成了多轮融资。要说奈雪的茶上市受益股,奈雪的茶会刺激A股新式茶饮概念股,新乳业收购“一只酸奶牛”切入新式茶饮市场,是两市最正宗的茶饮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