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股票知识正文

美的集团拟140亿元回购股份 公司最新股价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的集团拟140亿元回购股份,回购数量为5000.00万到1.00亿股,约占目前公司总股本的0.71%到1.42%。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美的集团的股价自然是非常在意的。那么,美的集团最新股价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美的集团拟140亿元回购股份
美的集团最新股价

美的集团2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不超过140.00元的价格进行股票回购,回购金额不超过140.00亿元,回购数量为5000.00万到1.00亿股。美的集团表示,之所以回购股份,是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高度认可,也结合了公司经营情况、主营业务发展前景等。

上周三,美的集团股价大涨5%,总市值一度超过7600亿元。上周四,抱团股集体暴跌,美的集团大跌8%;在上周五微跌0.32%后,本周一美的集团再度暴跌接近8%。三天时间,美的集团市值蒸发近1200亿。值得一提的是,今日早盘美的集团股价大涨超过8%,目前报价98.35元。